懒惰致死

怎么样都好啦

其实关于这些草稿脑内有很多设定。
p1是胸口有坑的少女,其实画这个的时候,更倾向于填不满,流失,还有就是付出那样子的感觉,其实最初设定是,这个女孩,为了救另外一个人,而把这块东西给了对方,结果对方还没有获救,但是自己变成了这样。然后每天吸收外在的奇奇怪怪的东西维持生活。

p2是羊拟人化,小心火烛

p3是个小姑娘在扎头发,其实觉得扎短马尾露出的后颈很萌啊!

设定最详细的应该是p4,架空时代的其中男主之一,由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变为机械,另外一个是机械在时间流转的过程中沾染了人的习性,最后他们变成了最初的对方。互相羡慕,等到最后的最后体会到了对方的悲哀,其实是由我自己做的一个梦改的。

都是草稿摸鱼,还没画完。

其实想把那个梦改成小说试试看,应该挺好玩的,然后画的设定又和改成小说的设定不一样。
这是小说的:
背景
世界荒芜人烟,不适合人类居住,四周环境沙漠化,缺少水源,人类科技迅速发展,最终实行了机械组装合理化条例,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四肢机械化的改造的新人类。

男1
一个完全肉身,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机械化的人。
男2
一出生难产就判定为脑死亡的孩子,由他的父亲亲自改造,把他的大脑改造成机械的人,但是他本人并不知晓。
故事主线
还没有想好,但是最终结局是两个人为了达成某件事情,都死亡了,但是那件事情达成了。
最后番外里面,他们的大脑数据被保留了下来,并且最后被下载到了另外两个机械里面。
两个人的性格:完全肉身的孩子是个高官家庭养大的孩子,但是受保护过度,接受的感情匮乏,接触环境单一,又没有得到过正确的教育和关爱,所以导致部分情感的缺失以及不理解,反而像个机械。
大脑是机械的孩子,他的性格是通过主电脑模拟得出的模拟人格的成功案例,所以看起来反而比人类更像人类。
通篇故事可能有点奇怪
应该是一个拥有机械大脑的人来教一个完全人身的人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的故事。

我是不是不适合画画啊…

评论

热度(1)